您好, 欢迎访问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 
当前位置:首页>园区概况

    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科技成果展厅


    科技成果展厅于2019年6月26日对外开放,分为上下两层,总共2000平方米,分为9个展区,构成“1+7+1”版块,包括综合展区、信息技术展区、海洋工程展区、装备制造展区、新材料展区、新能源展区、海洋环境及生物化工展区、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区、先进交通技术展区,以展板、模型、实物、视频等形式展出了哈工大一校三区科技发展、领军人物以及在国民经济发展中取得的200多项最新高科技成果,是一个涵盖了新信息、新材料、新能源、装备制造、海洋工程、海洋环境及生物化工、先进交通技术等领域的大型展示场馆。

    展厅接待政府机关、科教主管部门领导,院士和高层次专家学者,各行业企业家,外籍人士,大中小学生及社会参观团体等。各类科技成果的展示和宣讲活动,有效提高了社会各界人士的科学素质,同时深入对接各领域企业需求,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促进了地方产业技术创新、经济发展,进一步提升了学校及园区的综合影响力,哈工大的科研成就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