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 
当前位置:首页>园区动态
常务副总经理石景卉带队赴淄博参加第十五届百名专家淄川行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淄川论坛
来源:创新创业园 浏览次数:275 发布时间:2022-07-20

 ——双创园科技成果对接系列之校企双进(五十二)

7月18日,“第十五届百名专家淄川行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淄川论坛”在淄博市齐盛国际宾馆开幕。中国工程院刘大响、中国科学院刘维民等12位院士,国内近百家高校200余名专家教授参加了开幕式。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科学技术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等部门单位领导同志,淄博市领导,市科学技术协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科学技术局等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淄川区有关领导、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创新创业园常务副总经理石景卉、项目管理部部长张宏志受邀参加活动。  

此次会议前期,淄川区企业针对装备制造、新材料、生物制药等领域提出了44项技术和人才需求,园区也整理了多项可产业化成果提供给淄博政府和企业,前期牵头校区科研团队对接了相关企业,已经就高精密加工、锂电池设计、生物基可降解材料等多项成果与山东光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淄博明泰电器科技有限公司、鲁维制药集团等进行了深度沟通和洽谈。

开幕式结束后,在会议现场石景卉与山东金城医药研究院有限公司、淄博荣辉工贸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就靶标药物、聚乳酸(PLA)重大关键技术、复合陶瓷材料等方面成果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企业技术需求和应用领域,并为企业负责人对接了威海校区相关专家,校企双方初步达成深入交流合作的意向。



(张宏志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