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 
当前位置:首页>园区动态
天之卫再度亮相“互联网之光”博览会 成功发布基于SD-WAN的云涧桥新产品
来源:创新创业园 浏览次数:219 发布时间:2021-10-19

——双创园基地建设系列之企业、研究院孵化(四)


园区入孵企业威海天之卫网络空间安全科技有限公司依托于哈工大网络技术研究所近20年的科技成果,是一家专注于网络空间安全产品与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团队在网络空间安全领域拥有多年技术积累和客户沉淀,先后承担并完成系列重大网络与信息安全科学研究项目,对计算机网络安全通信,系统安全防护、信息安全保障、工业互联网与物联网安全邻域有深入研究,科研成果丰硕。

 

 


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9月25日在浙江乌镇启幕,深耕网络安全领域多年的威海天之卫网络空间安全科技有限公司再次受邀参展了此次博览会,重磅发布了基于SD-WAN的云涧桥系列新产品,受到业界的高度关注。

 


云涧桥系列产品是天之卫最新推出的一套专注于解决网络安全互联互通的产品,包含云归客、天域、天速三个类型。其中云归客主要是帮助海外人员流畅访问国内网络资源;天速主要针对特定应用进行定向加速;而天域则侧重于实现企业总部和分支、分支与分支之间网络的安全互联。

 



                                         (来源:天之卫  编辑:周燕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