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 
当前位置:首页>园区动态
山东魏桥创业集团公司执行董事、副总经理张艳红来访
来源:创新创业园 浏览次数:1784 发布时间:2021-09-17

双创园科技成果对接系列之校企双进(三十二)


9月16日下午,威海魏桥科技工业园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艳红一行来访园区。哈工大(威海)副校长、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董事长张文丛,创新创业园总经理唐安阳、常务副总经理石景卉接待了来访客人。哈工大(威海)原副校长马家辰参加接待。双方就合作成立研究院达成共识。



张文丛表示,非常欢迎客人来访,魏桥集团是棉纺织行业的领军企业,期待哈工大与魏桥集团进行快速高效的合作。



唐安阳提到,哈工大作为人才聚集高地,有高水平教授带领学生进行技术研发,魏桥与哈工大合作成立研究院入驻创新创业园后,将得到充分的技术与人才支撑。



张艳红讲到,哈工大在航空、航天方面有尖端的技术,希望在该方面与哈工大合作,双方深入了解后,可以在材料等更多领域展开合作。



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11个生产基地,集棉业、棉纺、织造、染整、服 装、家纺、热电、铝业、盐化等产业于一体的特大型企业,入选世界500强。此前与哈工大(威海)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马家辰、谢玮团队合作,设计研究了面向安全生产、物流运输、防灾救援等特殊需求的特种智能机器人系统,发开了智能自动化生产线的系统集成和调度系统,并在生产实际中得到应用。


(周燕杰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