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 
入园企业
当前位置:首页>入园企业
天云净品(威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创新创业园 浏览次数:503 发布时间:2021-06-03

天云净品(威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3月,注册资本100万元。大股东天云净品(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净水器、空气净化器等环境家电的高科技物联网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创新之都——深圳。公司获得多家上市公司战略投资,并与浩泽净水、创维净水、伊泉净品、碧丽、好景等成为合作伙伴,与哈尔滨工业大学等C9 高校建立校企合作关系,与康佳集团建立合资公司。

公司致力于做净水行业的的优质产品平台,凭借自己研发的物联网平台,吸引各个品牌入驻,并获得多家双净行业品牌最高渠道授权。目前公司与商用净水第一品牌“浩泽净水”、家用共享净水先 驱“伊泉净品”、智能净水领军企业“创维净水”、公共饮水第一品牌“碧丽”、校园BOT模式先驱品牌好景等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目前,公司的RDU-AIOT净水技术基于天云净品独有的SKY-RO反渗透膜技术,依托于美国航天级先进滤膜,进行设计改良,深度滤除金属离子,有效减少废水排放,双级杀菌保障饮用水安全。结合人工智能互联网技术,深度融合AI技术和IOT技术实现净水技术的全面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