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 
入园企业
当前位置:首页>入园企业
威海天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创新创业园 浏览次数:963 发布时间:2021-06-03

威海天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2月,主要从事智能滑板底盘、特种机器人系统、无人驾驶相关软硬件、水上推进器及其核心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重点面向国防、消防、农业、矿业以及空港等相关应用场景,为行业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目前已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拥有威海市特种车辆智能技术与应用重点实验室。

公司与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合肥机器人研究所等高校院所进行深度技术开发合作,突破了载荷突变和混合场景下线控制动与线控转向协同的车辆纵横向耦合控制、无人驾驶纵横向安全控制与高精度的轨迹跟踪控制等2项核心技术,获授权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外观专利3项、软件著作权7项。

目前,已开发出越野型四轮驱动/四轮转向移动平台、室内无人作业轮式移动平台、室外铺装路面轮式移动平台、矿下履带无人探采移动平台和下水道移动平台等多系列智能移动平台系统,具有良好的接口和遥控驾驶功能,通过上装和无人驾驶模块的连接,实现无人作业。

产品技术特点:

1.移动底盘具有独立悬架,能够适应不同路面行驶需求。创新的独立悬架设计,每个悬架的刚度和阻尼都可以进行调整,有利于实现良好的操纵稳定性和平顺性,降低上装的任务模块和感知模块的要求,增加系统的可靠性。

2.四轮阿卡曼转向系统,具有结构简单灵活、方便实现原地转向功能。相比于传统的差速转向,四轮阿卡曼转向具有转向精度高、轮胎磨损低、能够适应中高速巡检等场合。  

3.集成化的整车电控与人工智能计算模型,有利于实现系统的轻量化和小型化。通过自研的整车控制器和高性能计算模块,能够与整车平台很好的匹配,降低系统耗电量和成本,实现利润最大化。 



履带式无人车



特种无人驾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