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 
入园企业
当前位置:首页>入园企业
威海天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创新创业园 浏览次数:934 发布时间:2021-06-03

威海天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1月,注册资本1000万元。公司核心人员由北京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同济大学的多名硕博士组成,本科占比90%以上。主要从事车辆测试设备、车辆试验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科技型中小企业和威海市新型研发机构,授权发明专利十多项,已通过GB/T19001质量体系认证。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硬件在环仿真测试系统、电机模拟器、电机试验台、动力总成试验台等。其中,自主研发的新能源车辆用电机模拟器,属于高端仿真测试设备,该技术长期被国外企业垄断,技术难点大,价格高,此前在国内无相关成熟产品。该产品的性能和技术指标已达到对标全球领先企业水平,且在成本上具有明显优势,形成进口替代,被国家一流设备集成商采用。

公司多个项目获得山东省和威海市资金支持,并在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中以领域第一的成绩获得科创之星。

未来,公司将以仿真测试技术为核心,研发、生产系列仿真测试设备产品,建立围绕仿真测试装备的生态系统,并从新能源汽车领域逐渐向其他交通领域及电机应用领域扩展,将公司打造成为国际技术领先的车辆测试解决方案供应商。



新能源车辆用电机模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