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 
当前位置:首页>园区动态
高区工委党群工作部一行来访园区
来源:创新创业园 浏览次数:363 发布时间:2021-04-07

47下午高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于志昂带领高区工委党群工作部全体人员来访创新创业园,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常务副总经理石景卉接待了来访客人。

首先,石景卉带领客人参观了园区科技成果展厅,介绍了哈工大一校三区的办学情况、各领域科研成果以及创新创业园的创建背景、运行模式、专业技术研究院建设、科技创新企业的孵化和发展情况等,并讲解了新信息、新材料、新能源、装备制造、海工装备、海洋环境及生物化工等各展区的高科技成果和应用情况

随后,石景卉在创新创业园8楼会议室与客人座谈,哈工大(威海)科技发展处副处长郭宁、人力资源处副处长咸锋刚等参加了座谈。景卉介绍了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的人才集聚情况,讲述了入孵企业引进优秀校友团队的典型案例,反映了园区小微企业的困难。她提出,希望政府搭建不同层次人才交流平台、组织创新创业培训和政策辅导,并对入孵企业给予一定税收和人才扶持。

于志昂讲到,高区政府高度重视人才的引进,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作为人才的集聚平台,是吸引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的宝地。希望高区工委党群工作部与创新创业园的对接、合作,不仅能将更多哈工大毕业生留在威海,更能通过园区企业聚集各行各业的高端人才。同时他也表示,高区工委党群工作部将针对园区企业需求,研究出台相关扶持政策。


周燕杰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