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 
当前位置:首页>园区动态
【创新创业培训】创新创业园举办瞪羚、高企、创新型企业政策解读培训会
来源:创新创业园 浏览次数:225 发布时间:2021-03-12

——双创园创新创业服务系列之创业培训(


312日下午,根据创新创业园培育入孵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园区企业发展部邀请政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商务副总李淼、政和科技威海分公司副总侯占滨,在1号楼8层会议室举办“瞪羚、高企、创新型企业政策解读”的主题培训会议由企业发展部蔡英利主持召开。入孵企业天之卫、天鑫、天凡福瑞等11家企业相关人员、创新创业园员工共计23人参加培训。

李淼逐条解读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条件、流程及所需材料、获批后填报高企年报的要求,细致讲解了高企申报的重点难点,根据企业以往申报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针对瞪羚企业和威海市创新型企业,阐述了相关申报条件、材料编制要求及补助政策,详细的解读了申报流程。

随后,培训现场福瑞、天帆、天之卫等入孵企业相关人员与授课教师就高企申报,瞪羚企业扶持政策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园区将秉持培育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定期召开创新创业培训会,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工作。



(蔡英利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