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 
当前位置:首页>园区动态
北京大学等国家双创示范基地调研专家来访
来源:创新创业园 浏览次数:556 发布时间:2020-09-21

918日上午,北京大学中国政治学研究中心研究员北京大学城市治理研究院副院长兼秘书长包雅钧,中国创新创业发展研究中心办公室主任、中国科协双创示范基地评估专家齐琳娜等国家双创示范基地调研专家一行4人来访,高区经济发展局逄忠全局长等陪同调研。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石景卉接待了来访客人园区企业发展部、综合管理部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参观。

石景卉对国家双创示范基地调研专家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陪同客人参观了园区科技成果展厅,详细介绍园区运行模式以及依托哈工大的学科及人才优势,成立了8家以院士和首席科学家为核心的产业技术研究院,其中,多项技术破解产业难题,达到国际、国内领先水平,经过中式熟化成果形成产品,孵化科技型企业21家,已有50余个产品推向市场。培育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家、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7家。同时,在孵企业已集聚创新创业人才433人,硕士及以上学历人员占总人数的33%,产生6位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园区打造人才高地的作用凸显。

专家详细了解了园区发展形势、体系化融通创新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并充分肯定了园区科技成果转化创业带动就业、助推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园区进一步加强科技成果转化力度,孵化出更多科技型企业,将哈工大的科研优势与市场需求紧密结合,为双创示范基地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刘昱男 文/苑天乐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