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 
当前位置:首页>园区动态
威海斡兹真空科技有限公司来访园区进行技术对接
来源: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 浏览次数:554 发布时间:2020-09-15


——双创园科技成果对接系列之校企双进(七)



9月15日上午,威海市产业技术研究院组织威海斡兹真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文继志与我园区进行技术对接。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常务副总经理石景卉、新能源学院副教授孟凡刚、材料学院副教授王春雨、项目管理部范林源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石景卉对文继志的来访表示欢迎,并陪同客人参观了创新创业园科技成果展厅,向客人介绍了哈工大一校三区科技发展、领军人物以及200余项各领域最新高技术科研成果,着重探讨了新材料及新能源领域成果的产业化、市场应用及校企合作的模式等。

随后,双方在创新创业园8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文继志介绍到此次来到创新创业园希望能与哈工大(威海)在低温等离子体、半导体电源、合金表面处理技术方面展开合作,并期望能招聘到哈工大优秀毕业生。针对半导体电源需求,孟凡刚介绍了商用车双电源系统及相关技术。王春雨就低温等离子控制与表面处理需求和文继志进行了现有技术状况及合作方式的探讨。文继志表示与两位老师的交流碰撞出了新的火花,希望后续能够深入展开合作。

座谈会结束,孟凡刚陪同文继志参观了天凡公司。

展厅参观

交流会现场

(范林源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