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 
当前位置:首页>园区动态
中国银行威海商贸城支行行长尚加力一行来访
来源:创新创业园 浏览次数:383 发布时间:2020-09-16

--双创园基地建设系列之公共服务平台(二)


915日上午,中国银行威海商贸城支行行长尚加力一行2走访创新创业园,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石景卉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就园区初创企业面临的贷款困难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创新创业园企业发展部副部长曹凯旋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石景卉陪同参观了科技成果展厅,介绍了哈工大一校三区的科研成就和各领域科研成果随后双方1号楼8层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石景卉对尚加力一行表示欢迎,她详细的介绍了园区创建背景运行模式强调园区入孵企业对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与担当并着重介绍了园区在孵企业的运营及资金需求情况阐述了园区企业的资金需求和初创企业由于无抵押物导致贷款难的问题希望银行能够推出适合初创型企业的金融产品,进一步加大对企业贷款的支持力度

尚加力对园区在孵企业技术及人才实力表示高度赞赏,同时针对在孵企业抵押物匮乏额实际情况,尚加力依据政策提出了人才贷、知识产权质押、应收账款质押、纯信用贷款等多种解决方案。并表示银行将积极发挥自身金融服务优势,加大对园区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

此次会议将初创企业获得发展所需的信贷支持起到积极作用下一步,园区企业发展部将深入了解园区企业的资金需求,促进银企合作,加速企业成长。




(曹凯旋 文/ 蔡英利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