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 
当前位置:首页>园区动态
中国科协领导来园区参观交流
来源:创新创业园 浏览次数:767 发布时间:2020-09-07

202094日上午,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副主任宁方刚、产学研合作促进处副处长龚玲丽和山东省科技咨询中心有限公司相关人员来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进行参观交流,威海市科协副主席杜常君、办公室主任王燕霞陪同参观。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常务副总经理石景卉接待了来访客人。

石景卉对威海市科技协会各位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客人参观了创新创业园1号楼一楼、二楼的科技成果展厅,她介绍到园区8月份成功入选“山东省科普创新基地”,目前正在申报“国家级科普创新基地”。 

在综合展厅,石景卉详细介绍了哈工大一校三区的办学情况和创新创业园创建背景、发展定位、目标与使命。她提到,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是威海市“1+4+N创新创业体系布局下重要的创新创业平台之一,在威海市建设七大千亿级产业集群和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中贡献力量。平台持续吸引高端人才和毕业生留在威海创业,目前已经孵化20家企业,在孵企业集聚400多位创新创业人才,其中包含哈工大毕业生30人。此外,结合哈工大的科研实力和创新创业园的主要功能,石景卉说明了园区“两清单一平台”服务体系、并介绍园区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情况和园区在孵企业发展情况。

随后在信息技术、海洋工程、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海洋环境与生物化工六大科技领域展厅,石景卉介绍了哈工大的知名学者、学术声誉和各领域高科技研究成果200余项。各位领导听取讲解后,了解了相关科研成果转化、市场应用及未来发展情况,并对哈工大的科研实力以及创新创业园建设和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最后石景卉表示希望与各位领导进一步加强交流,为园区发展提供支持,双方一致希望在创新创业园这一平台的创新驱动下,将哈工大的科研实力、资源优势和地方产业紧密结合,更好地为威海市科技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胡滨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