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 
当前位置:首页>园区动态
日照银行威海分行行长袁敦冰一行来园区访问
来源:创新创业园 浏览次数:889 发布时间:2020-09-02

--双创园基地建设系列之公共服务平台(一)


92日上午,日照银行威海分行行长袁敦冰一行4人走访创新创业园,哈工大(威海)副校长、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文丛在创新创业大楼8层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创新创业园常务副总经理石景卉、企业发展部部长庄栋、企业发展部副部长曹凯旋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双方就园区初创企业面临的贷款困难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张文丛对袁敦冰一行表示欢迎,他详细的介绍了园区创建背景、运行模式以及入孵企业在节能环保、装备制造、电子信息领域取得的成就,强调园区入孵企业对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与担当。同时阐述了园区企业的资金需求和轻资产企业由于无抵押物导致贷款难的问题,希望银行能够推出适合初创型企业的金融产品,进一步加大对企业贷款的支持力度。

袁敦冰对园区企业技术及人才实力表示高度赞赏。双方就园区初创企业面临的融资困难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针对入孵企业抵押物匮乏的情况,袁敦冰依据政策提出了人才贷、知识产权质押等多种解决方案。并表示,日照银行威海分行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创新服务模式,加大对入孵企业的支持力度,破解企业融资难题。

此次会议为初创企业获得发展所需的银行资金支持和政策贷款贴息起到了积极作用。下一步,园区将加强对科技支行政策的宣传,促进企业与银行的深入对接,全力支持园区企业加速成长。





(蔡英利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