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 
当前位置:首页>园区动态
园区2家企业入围“山东省中小微企业创新竞技行动计划”现场晋级赛
来源:创新创业园 浏览次数:274 发布时间:2020-08-28

--双创园创新创业服务系列之创新创业大赛(一)


近日,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厅举办的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山东赛区)暨2020年山东省中小微企业创新竞技行动计划初选结束园区入孵企业在高端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两大领域中,威海福瑞机器人有限公司、威海天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初选,晋级赛将于92日至9日举办。

 “竞技行动计划”旨在加强对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支持与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促进创新创业迈上更高水平。本次大赛共分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等七个领域,分别在烟台、东营、济宁、聊城等城市举办。除经费支持外,省科技厅将择优推荐给科技型中小企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设立的子基金,择优给予贷款授信支持,择优推荐参加“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等相关计划评选活动。


(曹凯旋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