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 
当前位置:首页>园区动态
航天科技代表团一行来园区参观交流
来源:创新创业园 浏览次数:629 发布时间:2020-08-14

2020811日下午,航天科技集团科技委常委侯晓院士一行六人到访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哈尔滨工业大学副校长、威海校区校长徐晓飞,创新创业园副总经理石景卉接待了来访客人。



 徐校长为侯晓院士讲解威海校区规划


徐晓飞、石景卉陪同侯晓院士一行参观了位于创新创业园1号楼一楼、二楼的科技成果展厅,并向几位客人详细介绍了哈工大一校三区的办学情况和各领域科研成果以及创新创业园创建背景、发展定位、目标和使命,同时结合园区的主要功能和哈工大的科研实力介绍了园区的运行模式、“两清单一平台”的服务体系、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情况、园区内科技创新企业孵化与发展情况。


侯晓院士参观海工装备展区


在信息技术、海洋工程、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海洋环境与生物化工六大产业板块展厅,徐晓飞、石景卉向候晓院士一行介绍了哈工大一校三区科技发展情况、知名学者以及各项具体的高科技研究成果200余项,深入说明相关科研项目的成果转化情况、市场应用情况。侯晓院士对哈工大的办学情况、知名学者和先进科研能力给予高度评价。


侯晓院士参观装备制造展区


展厅参观结束后,侯晓院士一行参观了园区在孵企业威海天鑫现代服务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听取了天鑫研发部负责人王涛讲解智慧养老云服务平台产品等情况;随后,来到威海天之卫网络安全科技有限公司,副总工魏玉良介绍了网络安全技术服务体系和网络安全产品;最后来到威海天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了哈工大(威海)汽车学院院长王大方教授对车辆领域的电子电气控制与测试技术的介绍,双方对于生产经营、技术创新、成果转化等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  


 威海天鑫现代服务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研发部负责人王涛讲解智慧养老云服务平台产品


威海天之卫网络安全科技有限公司

 副总工魏玉良介绍网络安全技术服务体系


 威海天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

 哈工大(威海)汽车学院院长王大方教授

 介绍车辆领域的电子电气控制与测试技术


侯晓院士对双创园工作和在孵化企业的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非常认同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这一创新平台在哈工大技术成果转化、企业孵化培育上所取得的优秀成绩,并希望哈工大一校三区更多优秀科研成果项目实现产业化,为国家科技发展进步贡献力量。


(胡滨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