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 
当前位置:首页>园区动态
【创新创业培训】创新创业园举办“职场公关的自我修行”培训
来源: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 浏览次数:171 发布时间:2020-07-28

   ——双创园创新创业服务系列之创业培训(二)


728日上午,天云净品(威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创始人李松林在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1号楼8层会议室做了主题为“职场公关的自我修行”的专题培训。会议由创新创业园副总经理石景卉主持召开。园区入孵企业山东中欧膜技术研究有限公司、威海海洋生物医药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威海福瑞机器人有限公司、威海天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威海天鑫现代服务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威海天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及创新创业园全体员工共计33人参加培训。



李松林详细介绍了公关的定位,包括品牌形象传播策划和公众关系协调(PR)、协调政府关系(GR)、处理危机事件(Crisis PR;作为职场人如何用公关的思维处理客户、上司和同事的关系;如何做好每日三省吾身保持洁净的形象拿下40%的第一印象分;如何在职场中做好听、看、说、写,有效传递信息做好工作沟通;如何在职场中做好工作流程的制定、修改、检查、审视、核查,从细节处做到严格管控;当企业出现危机时,如何在紧急时刻做好公关安排,化解危机甚至转亏为赢;在职场中时刻保持思考,做好观念管理,如何让对方更容易接受我们的新观念。李松林用精彩的典型案例结合培训内容为在做的职场人讲述了职场公关技巧,现场人员受益匪浅



会后,石景卉代表创新创业园聘请李松林担任园区创业导师,希望李松林能为园区入孵企业提供优质的创业辅导,助力企业成长。



(刘昱男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