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 
当前位置:首页>园区动态
中国公路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文杰一行来校区调研
来源:创新创业园 浏览次数:256 发布时间:2022-08-08

8月5日,中国公路学会党委副书记、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文杰,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副院长徐洪磊来我校区调研,在校区校长谭忆秋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和海洋探测技术博物馆,听取了相关科研项目和成果转化情况的介绍。威海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刘勇陪同调研。

在创新创业园,刘文杰一行听取了创新创业园的发展定位、目标任务、运行模式、园区内科技创新企业的孵化与发展、“两清单一平台”综合服务体系等园区基本情况,观看了各领域科技发展、领军人物以及最新高技术科研成果。在新信息、新材料、新能源、装备制造、海工装备、海洋环境及生物化工等各展区,听取了相关科研项目的成果转化、市场应用等情况介绍。在海洋探测技术博物馆,刘文杰一行听取了海洋探测技术的发展历史及应用领域,了解了哈工大在海洋探测方面的技术成果和贡献。刘文杰充分肯定了威海校区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支持区域地方发展上作出的重要贡献。他表示,未来可进一步整合船海车特色学科和新材料、新信息技术、新能源等学科优势,聚焦交通领域发力,加快推进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

谭忆秋讲到,哈工大威海校区办学三十多年来,各项工作不断跃上新台阶,在智能车辆、空天地海一体化探测、网络空间安全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果,不断推进产学研融合,赢得了“满城都说工大好”的美名。她表示将把创新创业园打造成哈工大一校三区的科技成果展示平台,进一步深化校企、校地合作,推动更多科技成果转化,在交通强国建设中贡献哈工大力量。

  


  


(转发自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校区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