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 
当前位置:首页>园区动态
创新创业园组织八一建军节主题党日活动暨公司夏季团建活动
来源:创新创业园 浏览次数:310 发布时间:2022-08-02

——双创园基地建设系列之团队服务能力提升(十三)


热情奔放的八月,洋溢着夏日的欢喜。8月1日,值此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组织了一场红色革命与绿色自然相融合的团建活动,公司全体员工及园区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伴随着绵绵细雨,我们启程赶往了活动的第一站——海阳地雷战景区,地雷战景区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海阳人民自制地雷抗击日寇保家卫国的英勇事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园区在活动前特组织大家观看了《地雷战》电影,深刻的感受到了老一代革命抗日的艰辛与中国人民的智慧。



在这片红色的热土上,一颗颗简易粗糙的石地雷,一座座斑驳杂乱的土房子,让我们穿越到了那个艰辛困难的时代,让我们清晰感受到那股独属于老一代胶东人民的精气神,不畏强敌,顽强拼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不惧怕任何外部列强的欺辱,敢于挑战所有外敌入侵,坚决捍卫国家利益。

 


活动的第二站我们来到了招虎山国家森林公园,绿树成荫,小河流水,阵阵凉风迎面袭来,使人有种心旷神怡的感觉。穿越其中,让人感受到处处是景、步步为画的视觉盛宴,形成人在画中游,梦在心中舒,让我们从繁重的工作中走出来,体验生活本该赋予我们的美好。

 


炎炎夏日,登山戏水最是清凉! 激流勇进中彰显着公司员工的奋勇,青山碧影下又有着工作之外的闲暇。

 



伴随着回程巴士的启动,本次团建活动圆满结束,大家趁兴而来,尽兴而归。在这“红与绿”的探索中,我们不仅深刻的感悟到地雷战革命精神的伟大,也体会到祖国大好河山的美好,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大家合作会更加愉快,用“责任、担当、拼搏”打造哈工大威海双创园更美好的未来。

 

(庄栋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