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 
当前位置:首页>园区动态
山东联桥集团董事长慕镕键一行来访
来源:创新创业园 浏览次数:492 发布时间:2022-07-27

——双创园科技成果对接系列之校企双进(五十三)


7月26日上午,山东联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慕镕键一行到访园区,进行企业调研和成果对接。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总经理唐安阳、常务副总经理石景卉、副总经理赵林、哈工大石墨烯柔性电子和热管理研究中心负责人王华涛及园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并进行了座谈。

首先,唐安阳陪同客人来到园区入孵企业-天凡电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首席科学家孟凡刚教授引领客人参观了公司的研发、品控、测试等部门,重点向客人介绍了公司的运营模式和股权架构,分享了企业入孵园区后获得快速、健康发展的成功经验。

接下来,在园区1号楼8层会议室,召开了科技项目对接研讨会。会上,唐安阳向客人介绍了创新创业园的创建背景,科研创新体系,运营模式,服务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情况。希望与联桥集团展开合作,突破行业关键技术,实现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助力地方产业发展。

石景卉表示,多年来校区与地方企业采取多种合作模式,推动了大批成果产业化和企业高水平发展,特别是园区天力电源模式,已经成为威海市校企合作的典范,期望园区与联桥集团强强联手,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全方位合作。

随后,客人听取了王华涛教授有关高分子复合材料的最新科研成果及市场应用分析的报告。结合联桥集团的产品特点,以及国内、外相关领域科技产品的发展趋势,王华涛提出了以传统材料为基础,重点开发更加轻质、高强、可塑、耐腐、环保、导热、导电等具备功能结构一体化的纳米高分子材料的建议。

会后,客人参观了王华涛老师的实验室,听取了在研新产品的技术指标、性能和市场应用分析,以及部分产品在市场上的推广应用案例介绍。

最后,客人参观了创新创业园科技成果展厅,石景卉对展厅内容做了讲解。 

慕卫波对双创园雄厚的科研实力和人才优势给予充分肯定,对园区校企合作模式表示赞赏,对园区企业良好的发展态势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此次走访收获很大,天凡电源的成功模式非常值得借鉴,联桥集团要进一步找准合作点,稳步推进,争取早日达成校企合作。

 





                                        (高少波 文/周燕杰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