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 
当前位置:首页>园区动态
园区常务副总经理石景卉带队赴校区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对接交流
来源:创新创业园 浏览次数:269 发布时间:2022-07-15

7月15日,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常务副总经理石景卉带队走访校区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园区项目管理部部长张宏志、企业发展部部长曹凯旋及相关人员参加,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张瑛洁接待来访。

双方在创新创业园南楼8楼会议室开展座谈。张瑛洁阐述了海洋学院学科总体发展情况,着重介绍了海洋水资源与水环境、海洋生态大数据及智慧养殖、海洋生物高值资源化利用、材料化学及深加工四个重点科研方向,取得了海水淡化核心技术及装备、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整体解决方案、海洋环境检测技术及装备、海产品养殖及饲料加工、海洋天然产物分离与提取、新型化学电池及储能、绿色化工新工艺等一大批高新科技成果。

石景卉表示,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师资力量雄厚,科研成果丰硕。园区将加强与学院科研团队交流,不断挖掘高技术科研成果,深度开展服务,推动成果转化落地。同时,石景卉调研了中试基地相关情况,并针对中试基地的实验场地、仪器设备、中试线建设、运营模式等需求情况和建设规划进行了研讨。张瑛洁表示,中试基地的建设对于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化十分重要,迫切需要建设一个开放合作、共用共享的中试基地及公共服务平台。

随后张瑛洁介绍了中欧膜技术研究院最新技术及产品情况,详细介绍了反洗水回收装备、二次供水处理装备、快速腐熟有机肥技术、智能控温膜及生态校园等新产品。园区将继续积极服务科研团队,推动成果转化落地,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



(张宏志 苑天乐 文/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