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 
当前位置:首页>园区动态
创新创业园组织专家参加市产研院“双走进”活动
来源:创新创业园 浏览次数:270 发布时间:2022-07-15

  ——双创园科技成果对接系列之校企双进(五十一)

7月12日至13日,为深入推动科研资源与企业的创新需求有效精准对接,助力企业破解技术瓶颈,加速高质量发展,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项目管理部部长张宏志与哈工大(威海)海洋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在市工信局、市产研院的组织下,赴文登区、临港区有智能化技术创新需求的山东众音化学、威海金威化学、君乐轮胎等8家企业,开展企业智能化改造技术对接活动。

活动中,专家采取现场察看、座谈讨论等方式,认真听取企业技术创新需求情况介绍,分析生产工艺流程改造堵点,针对发现的难题,专家与企业深入细致交换意见,在阻燃剂生产车间全流程自控改造、轮胎自动悬挂传送、X光探伤智能识别、送料车自动控制、产品检测包装等智能化改造需求方面与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下一步,创新创业园将继续增强与市产研院的协同合作,充分发挥科研及人才优势,以“两清单一平台”为基础、以十大产业链为重点,开展系列精准对接活动,切实为科技创新发展做好支撑服务,助力我市产业链与创新链发展落实落地。




(张宏志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