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 
当前位置:首页>园区动态
【创新创业园】第十期公开课——初创企业不可不知的股权知识系列课程之三:如何自主设计公司章程
来源:创新创业园 浏览次数:984 发布时间:2021-12-20

培训时间:2021年12月24日下午2:30-3:30

培训地点:创新创业园1号楼8楼会议室

主讲人:史晔——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法律顾问、执业律师

系列课程介绍:

旨在针对双创园入孵企业和团队,提供初创企业股权架构设计系列课程。协助企业通过进行股权设计,制定符合自身需求的股权结构和利益分配模式,确保创始人的控制地位;通过量身制定股东合作协议和公司章程,在公司运营中进行股权动态管理,完善公司治理,预防股东纠纷;解读大股东争夺小股东利益的常见套路,为小股东如何打赢股东权利保卫战提供防守招数;从企业融资的角度来解读私募股权投资条款,加强股权融资的风险控制。

本期课程内容:

章程是公司内部的“法律”,是公司的“宪法”,对公司、股东、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都具有法律约束力。制定公司章程的实质就是订立公司经营和运作的规则,只有经过自主设计的章程条款,才能满足股东的实际需求,才能真正解决公司问题和股东矛盾。本期课程将为您解读公司法规定公司章程可以自由约定的条款,以及如何自主设计这些条款,用规则前置的严谨来避免创业过程中的许多漏洞和陷阱。

报名方式:

企业发展部朱明静   5687220

                                                  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

                                                   2021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