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 
当前位置:首页>园区动态
中创聚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于修和一行来访
来源:创新创业园 浏览次数:545 发布时间:2021-10-18

--双创园科技成果对接系列之校企双进(三十三)

 

1016日下午,中创聚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创聚能”)董事长于修和一行来访,创新创业园总经理唐安阳、常务副总经理石景卉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就合作成立公司达成共识。哈工大(威海)人力资源处处长张华强参加了座谈。

唐安阳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创新创业园科技成果落地转化、高层次人才引进、创新创业园运行模式、企业孵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中创聚能公司能与园区开展密切合作,依托学校先进的技术结合中创聚能的市场渠道和资金,强强联合,为国家储能产业做好服务。

石景卉重点讲述了创新创业园专业技术研究院建设情况、科技创新企业的孵化与发展情况及校地合作案例。张华强教授团队在伺服电机驱动技术,新能源发电及利用技术,船舶混合动力驱动技术,智能检测与装备技术等方面具有多年研究基础,依托与中创聚能前期的合作对接,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储能装备和智慧能源管理企业。

于修和对创新创业园的运行模式与成果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他讲到中创聚能是顺应国家双碳战略成立的高新技术企业,与创新创业园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加强了解和沟通,在储热领域利用先进技术促进合作落地,同时拓展更多的合作领域。

中创聚能根据中央减排的3060碳中和与碳达峰战略、南方取暖、北方清洁供暖的要求成立的高新科技企业以“储能产业”、“节能新材料”、“数字能源运营”为主营业务,致力于为政府、能源、通信服务、园区及房地产、教育、医疗等行业客户提供节能减排、绿色低碳的整体解决方案



(曹凯旋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