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 
当前位置:首页>园区动态
威海海高园(石岛管理区)科技创新局局长一行来访
来源:创新创业园 浏览次数:695 发布时间:2021-09-27

9月27日上午,威海海高园(石岛管理区)科技创新局局长刘昌宏一行4人,在高区科技创新局副局长隋波等陪同下访问创新创业园。园区常务副总经理石景卉及企业发展部相关人员接待了来访客人。

石景卉对海高园科技创新局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陪同客人参观了科技成果展厅,讲解了园区创建背景、发展定位、“两清单一平台”服务体系、产业技术研究院和孵化企业情况。重点介绍了园区运行模式,以及依托哈工大的学科及人才优势,园区在创新平台建设、引进高层次人才、高技术成果落地转化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

刘昌宏表示,创新创业园在创新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高端人才引进、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及先进措施,此次来访是以园区为学习对象,促进海高园科创工作打开新的局面。


 

(曹凯旋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