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 
当前位置:首页>园区动态
中国农业银行威海分行副行长朱战红一行来访
来源:创新创业园 浏览次数:412 发布时间:2021-09-17

--双创园基地建设系列之公共服务平台(四)

 

916日上午,中国农业银行威海分行副行长朱战红一行8人来访,创新创业园常务副总经理石景卉接待了来访客人财务管理部副部长刘静阳、企业发展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石景卉陪同参观了科技成果展厅,介绍了哈工大一校三区的办学情况和各领域科研成果。随后,双方在1号楼8层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石景卉详细介绍了园区创建背景运行模式强调园区对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与担当并着重介绍了园区在孵企业的运营及资金需求情况,阐述了园区初创企业由于无抵押物导致贷款难的问题希望银行能够推出适合初创型企业的金融产品,进一步加大对企业贷款的支持力度

朱战红对园区在孵企业技术及人才实力表示高度赞赏,介绍了农业银行的基金、信贷和投资等业务模式,并表示希望能借助上述方式帮助有资金需求的企业发展壮大。针对在孵企业贷款抵押物匮乏实际情况,朱战依据政策提出了个人房产抵押科技局与银行合作担保等多种解决方案,并表示农业银行将积极发挥自身金融服务优势,加大对园区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

此次会议将初创企业获得发展所需的资金支持起到积极作用下一步,园区企业发展部将深入了解园区企业的资金需求,促进银企合作,加速企业成长。

 

                                 (朱明静 文/杜宜彪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