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 
入园企业
当前位置:首页>入园企业
威海天枢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创新创业园 浏览次数:436 发布时间:2021-06-03

公司依托哈工大雄厚的科研沉淀,为相关制造加工领域提供各类技术支持或相对成熟产品,材料学院、机械学院、海洋学院产业化成果,聚焦中国最具市场活力的珠三角地区,充分利用完备的产业链条和市场渠道,寻找匹配高校科研成果的项目合作机会

业务领域包括特种合金(如硬质合金刀具、轻量化镁合金),特种涂料(耐候防水涂料、工业防腐涂料、耐磨防撞涂料、防爆防弹涂料),特种陶瓷及碳材(料吸波材料、沥青改性母料、橡胶改性母料、阻燃保温聚氨酯、石墨烯柔性发热品)、机器人(智能无人系统、智能移动模块、安保机器人)、云计算等市场渠道的拓展。

目前,硬质合金刀具、工业防腐涂料、防爆防弹涂料、特种机器人及自动化设备等项目已进入企业测试阶段。其他项目同步洽谈中。



警用巡逻机器人



自动化分析测试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