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 
入园企业
当前位置:首页>入园企业
天润(山东)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创新创业园 浏览次数:608 发布时间:2021-06-03

公司是依托哈尔滨工业大学环境专业强大的技术实力和雄厚的研发能力的高科技企业,主要从事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业废水处理、垃圾渗滤液处理、废水深度处理与回用等业务。团队在水处理方面拥有多年的实践经验和丰富的客户资源,与地方生态环境部门建立了良好的关系,核心团队发表SCI文章300余篇,所获自主创新发明专利150余项,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省部级科技奖励8项,3项技术被评为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两项技术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水协列为实用技术,完成的两个项目被评为国家环境保护实用技术示范工程。公司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致力于生态文明建设,愿意为所有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主要技术:

1. 工业园区废水综合处理与回用技术

2. 臭氧催化氧化技术

3. 微波诱导催化氧化去除有机污染物技术

4. 以超滤为核心的短流程净水工艺

5. 生活垃圾焚烧厂渗沥液处理技术

6. 水环境综合整治技术



许昌清潩河环境综合整治项目



无棣县新海污水厂提标扩容改造项目



北京高安屯垃圾焚烧有限公司600t/d渗滤液处理项目



 临涣焦化厂焦化废水生化出水深度处理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