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 
入园企业
当前位置:首页>入园企业
威海天凡电源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创新创业园 浏览次数:914 发布时间:2021-06-03

威海天凡电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0月,注册资本500万元。以哈工大(威海)孟凡刚教授团队研发的电能变换与电能质量控制技术为依托,结合地方行业龙头企业威海天力电源科技有限公司的市场渠道,致力于商用和乘用车供配电设备、能量管理系统、野外独立供电设备的研发和销售,紧跟市场需求,发展前沿技术,为国内外新能源汽车、商用车、乘用车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技术支持。

公司突破了商用车供电系统的架构及实现技术、能量流向管理技术、电能质量控制技术等屏障,研发了适用于房车、长途运输车、畜禽运输车等商用车的多电源供电系统,并形成了适用于不同功率等级和应用场合的系列产品,解决了商用/乘用车用电需求大与原车供电能力差的矛盾,实现了低成本、可靠、连续、环境友好型供电。目前,公司已开发成熟的产品主要包括逆变器、冗余电源等,其中,逆变器产品的各项参数都胜于市面传统产品,实现了性能的全面优化。同时,公司的重点项目车载能量综合管理技术也在同步研发中,车载能量综合管理技术专攻商用车多电源供电系统,可解决商用车大功率用电设备的用电要求,提供舒适的驾驶环境,实现低成本供电和节能减排。

公司在西安和上海设立研发中心,形成威海总部主导、西安中心侧重人力、上海中心侧重商业资源的产业格局。客户主要为全球500 强企业以及国内本领域内前三甲企业,包括上汽、东风、重汽、柳汽、吉利、deepway、日本电装等多家车厂和汽车零部件企业的供应商,产品已实现批量供货。


 

商用车智能配电模块


车载逆变器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