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 
当前位置:首页>园区动态
市海洋局领导现场督导园区产业孵化集聚项目
来源:创新创业园 浏览次数:222 发布时间:2021-04-02


 ——双创园成果产业化系列之项目孵化(五)


42日上午,威海市海洋发展局党组成员、威海市海洋发展研究院院长倪国良一行5人来访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对园区承担的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产业孵化集聚示范”项目开展现场督导。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常务副总经理石景卉、三个子项目负责人及创新创业园市场拓展部、项目管理部、财务部等相关人员参加了项目督导会。

石景卉介绍了双方与会人员,对市海洋局、区经发局各位领导的来访表示欢迎。

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产业孵化集聚示范项目”是我园区首次作为牵头单位,承担财政部、国家海洋局的国家级项目,于201710月立项。包括总项目“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产业孵化集聚示范项目”以及“具有完全自主航行能力的智能水面无人观测艇产业化”、“便携式(船载)海洋重金属污染物快速检测仪产业化”、“基于超声相控阵的海洋结构物水下遥控无损检测技术及其产业化”三个子项目园区通过各项目实施初步完成新型探伤传感器、移动探测运载工具、海洋监测设备等项目产业化并成功孵化了天帆公司正在逐步形成以海洋探测及海洋智能装备为主的产业体系

督导会上,市海洋局、区经发局领导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的总结汇报,参照项目实施方案中的总体建设任务指标,对专项审计报告、项目单位有关账目以及相关文件资料进行了核验,围绕项目实施情况展开质询讨论,对项目现场、生产设备及产品等进行了考察,提出具体明确的评价意见与整改建议。

石景卉代表创新创业园市海洋局、区经发局领导的莅临督导以及一如既往的支持表示感谢,各项目负责人也纷纷表示将尽快完善、规范验收材料,确保项目顺利验收。


(苑天乐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