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 
当前位置:首页>园区动态
烟台企业家一行来访园区开展技术对接
来源:创新创业园 浏览次数:276 发布时间:2021-03-27


——双创园科技成果对接系列之校企双进(十五)


3月25日上午,烟台吉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杜振民、山东智工通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军等一行6人来访,创新创业园常务副总经理石景卉接待了来访客人,威海天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李思颖、哈工大(威海)信息光电子研究所杜海文博士、创新创业园项目管理部副部长范林源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石景卉陪同客人参观了创新创业园科技成果展厅,介绍了哈工大一校三区的科研成绩、园区运营模式、“两清单一平台”的服务体系、创新平台的9家工业研究院及创业平台孵化的24家企业情况,重点介绍了海洋工程展区的科技成果。

随后,双方在创新创业园8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石景卉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她说烟台具有较强的工业实力,哈工大在海工装备、智能制造、新材料等领域取得了多项成果,具有人才和技术优势,希望能够与更多烟台优秀企业开展技术合作。杜振民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并就深海探测、声呐、水下传感器、信息交互处理、多功能集成机器人、海洋专用浮力材料技术等方面提出技术需求。

会上,李思颖介绍了天帆公司研制的多款智能水面无人观测艇产品,以及自主航行、水下探测、采样、巡检等相关技术在产品中应用情况;杜海文就激光光谱水质监测技术、微型及小型光谱仪,以及光学水下探测、检测、微生物检测等不同应用案例进行了讲解和演示,企业家深入了解了相关科研成果的产业化情况和应用前景。

双方还就校企合作、企业与园区企业合作的模式进行了沟通,一致认为在相关领域有很多契合点,希望通过进一步对接达成合作。

(苑天乐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