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 
当前位置:首页>园区动态
淄博市博山区政府副区长来访
来源:创新创业园 浏览次数:886 发布时间:2021-03-12


311号下午,淄博市博山区政府副区长殷现伟、淄博市博山区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郑海峰一行来园区调研,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常务副总经理石景卉接待了来访客人,哈工大(威海)校友办副主任刘群陪同。

首先,石景卉带领客人参观了园区科技成果展厅,介绍了创新创业园的创建背景、运行模式、专业技术研究院建设、科技创新企业和项目的孵化与发展情况等。



随后,石景卉陪同客人走访了威海天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威海天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和威海海洋生物医药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石墨烯热管理和柔性电子研究中心等,了解了企业的关键技术和市场应用情况。



之后,哈工大(威海)副校长、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董事长兼总经理张文丛在创新创业园8楼会议室接待来访客人。哈工大(威海)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夏龙,哈工大(威海)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威海海洋生物医药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彦超,哈工大(威海)汽车工程学院副教授、威海天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娜等参加了会议,并介绍了相关先进技术。



张文丛表示创新创业园为支撑地方经济发展、优化双创生态起到了重要作用,希望把哈工大要素嵌入到各地市的经济发展中来,力争为山东省经济发展做贡献。



殷现伟介绍了博山区的经济发展现状和企业需求,表示要筛选企业对接哈工大汽车、生态医药和新材料等方面的先进技术。希望与创新创业园通过对接平台、对接项目建立长期生态合作机制,并邀请张文丛带队到博山区考察。


周燕杰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