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 
当前位置:首页>园区动态
威海市委组织部、产业技术研究院一行来访园区
来源:创新创业园 浏览次数:333 发布时间:2021-03-05



34号下午,威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徐力、市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汤占胜一行来园区调研,哈工大(威海)副校长、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董事长兼总经理张文丛在创新创业园8楼会议室接待来访客人,双方就科技创新平台体系建设发展、平台人才工作情况及高层次人才引进进行了深入交流,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常务副总经理石景卉等参加了座谈。

张文丛代表园区对威海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创新创业园通过汇聚哈工大一校三区的技术与人才,集成各类双创要素助力学校老师、合作伙伴来创办高科技企业、研发机构,进而引进高层次人才。石景卉就关于政府对园区平台人才支持提出支持人才引进、人才选育、技术创新、平台建设、成果应用、高层次人才交流、招商引育人才奖励等建议。

徐力表示将通过多种方式加强平台、政府、企业三方多向交流,互通信息与资源,校区拥有的科研、专家、品牌、技术等多种资源与威海产业布局有较高的契合度,提供人才项目评审、干部培训、创新创业大赛、平台、人才交流等多方面的服务,出台“1+4+n”创新平台相应的支撑政策。


(苑天乐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