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 
当前位置:首页>园区动态
高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侯成阳一行来园区访问
来源:创新创业园 浏览次数:965 发布时间:2020-06-12


69高区管委副主任侯成阳、财政局局长丛培杰和组织部王晓一行3走访创新创业园,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副校长、创新创业园董事长张文丛接待了来访客人,创新创业园副总经理石景卉、园区在孵企业威海天鑫现代服务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初佃辉、威海天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王大方、威海天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研发总监黄海滨、世冠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专家初冠南等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石景卉陪同侯成阳一行参观了园区科技展厅,向客人们介绍了哈工大一校三区的科研成就和各领域科研成果,以及在市、区政府和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园区产业技术研究院、在孵科技创业企业及服务平台等建设情况。

双方在创新创业园1号楼8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张文丛欢迎高区管委领导来访,并介绍了出席座谈会的在孵企业负责人及企业的发展情况。侯成阳高度赞赏哈工大的人才优势和科技实力,希望通过创新创业园这个平台,为高区引进更多高水平人才,培育高新技术企业,促进成果产业化和地方经济发展。他指出人才是区域快速发展的保障,高区管委高度重视人才建设,正在出台一系列相关人才和知识产权的优惠政策。石景卉介绍了在孵企业的人才情况,园区已有200多位员工就业,拥有一批高级职称、博士、硕士人才,创新创业园打造人才高地的作用已经凸显。丛培杰表示哈工大人才济济,学校的技术与高区产业高度契合,建议园区进一步打造人才技术平台,高区将给予相应的支持。

与会的园区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人才、技术、产品情况以及未来人才规划,同时也提出了如员工家属就业和子女教育等实际需求,希望政府给予相应的支持。王晓简述了高区政府将颁布的一系列人才扶持政策,针对人才的生活补贴、社保缴纳、发明专利等方面都加大了政策支持力度。侯成阳表示高区将在后续的政策扶持及基础建设中切实解决企业现有困难,为企业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