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 
当前位置:首页>园区动态
创新创业园举行唐安阳教授顾问聘任仪式
来源:创新创业园 浏览次数:1193 发布时间:2020-06-10


202068日,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在一号楼会议室,正式聘请原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党委书记唐安阳教授为公司顾问。哈工大威海校区副校长、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董事长张文丛为唐安阳教授颁发顾问聘书及创业导师聘书。创新创业园副总经理石景卉、梁志强及公司全体成员参加了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上,张文丛对唐安阳教授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诚挚感谢唐安阳教授对创新创业园的认可与支持。他指出哈工大青岛科技园与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同出一脉,发展目标一致,双方充分依托哈尔滨工业大学的科研和人才等资源优势,把科技与需求、技术与资本、人员与项目充分结合,形成研发和创新、人才引进和培养、产业发展和壮大的产学研战略联盟,为山东蓝色半岛经济区的建设发挥引擎和支撑作用。同时也希望双方架起合作的桥梁,为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未来发展创造更广阔的空间。

唐安阳介绍了哈工大青岛科技园发展近况,他指出自己曾经在威海校区工作了十年时间,对威海这块土地充满深厚情感,借此担任哈工大青岛科技园总裁契机,要为威海校区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青岛作为工业发达城市,在科技成果转化、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和培养、招商引资方面具有得天独厚优势,今后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优势互补,共享资源,实现协调发展,以点带面,向山东省周边城市拓展,不断扩大威海校区在威海市乃至山东省的影响力。

会后唐安阳书记还与公司各部门人员就部门具体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创新创业园顾问聘任仪式


董事长张文丛为唐安阳教授颁发顾问证书


董事长张文丛为唐安阳教授颁发创业导师证书





(王晓芬 文/张玮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