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 
当前位置:首页>园区动态
走进天力电源,开展校企合作
来源:创新创业园 浏览次数:554 发布时间:2020-06-10

--双创园科技成果对接系列之校企双进(六)


69日上午,哈工大威海校区副校长、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董事长张文丛率副总经理石景卉、新能源学院孟凡刚副教授、企业发展部曹凯旋一行走访威海天力电源科技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位世波、ODM部长宫大东就双方深度合作相关事宜进行对接洽谈。

张文丛一行在位世波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观看了LG电视主板等自动化生产线、自动化检测系统、企业产品生命周期管理等运行情况。




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位世波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公司致力于汽车及工业级电源、电控产品的研发,是目前北方地区规模较大的专业电源、电子制造企业之一,与国际国内龙头企业如三星、LG、海尔等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他提到,公司经过十余年运营,产品与客户群已基本稳固,目前注重拓展汽车电子领域,前期与学校老师孟凡刚等在合作中建立了良好的信任关系,希望能依托学校的人才和技术优势,共同组建新公司,开发新产品,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张文丛介绍了哈工大及创新创业园的技术实力及人才优势,创新创业园为区域产业未来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实基础的同时,创新了地方招商引资模式,在助力政府招商引资方面起到关键作用。同时,他非常赞赏位世波为日后合作公司设计的运营模式,天力公司先进的企业管理模式与校内高新技术相结合,优势互补,成果可期,期望成为园区入孵企业的标杆。

通过相互交流,双方就合作意向达成共识,并期望通过威海天力电源科技有限公司与哈工大威海校区的深度合作,发挥各自在技术、产品、生产、营销等领域优势,早日研发出新产品,投入市场,实现共赢。

(曹凯旋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