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 
当前位置:首页>园区动态
创新创业园与双丰物探签订物联网平台开发合同
来源: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 浏览次数:293 发布时间:2020-06-05

--双创园科技成果对接系列之校企双进(五)


62日上午,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有限责任公司与威海双丰物探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的项目签约仪式在创新创业园1楼会议室举行。威海双丰物探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毛彦盛、副总经理连文彬一行4人,创新创业园副总经理石景卉、计算机学院副教授周广禄威海市总工会副主席于琛琛、创新创业园项目管理部副部长范林源参加签约仪式。

今年3月底创新创业园克服疫情影响,为我校计算机学院与威海双丰物探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精准对接了企业技术需求,经过两个月的产学研合作项目孵化,正式签署源定位和实时处理分析物联网云平台技术开发合同该项目为双方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拉开了序幕也充分体现了创新创业园“两清单一平台”技术转移转化的服务能力。

签约仪式前,石景卉陪同客人参观了创新创业园科技展厅,向客人介绍了一校三区的科研成及信息技术、海洋工程装备制造六大展区的科技成果。表示,经过前期的洽谈,双方已经在相关业务领域达成合作共识,期望企业对学校的技术实力加深了解,借此良好的开端带来今后更全方位的合作。

毛彦盛首先介绍了企业的产品及市场情况,企业致力于石油勘探仪器、钻采装备、物探设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产品已覆盖国内各大油田及煤田,并出口至欧洲、美洲、非洲、东南亚等五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市场占有率位居国内同行业前茅。他说虽然企业在传感器等产品上有竞争力,但在整机方面还欠缺技术实力,此次了解到哈工大在信息技术、海洋探测、装备制造等方面雄厚科研实力,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开展多种形式更深度、更全面的合作

会上毛彦盛周广禄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技术开发合同。


参观展厅

签约仪式现场(1)

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范林源 文/张玮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