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 
当前位置:首页>园区动态
山东天谕国际教育发展公司入驻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
来源:创新创业园 浏览次数:329 发布时间:2020-06-04

---双创园基地建设系列之入孵企业篇(二)

202061日,山东天谕国际教育发展公司在冯英涛总经理的带领下入驻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山东天谕国际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9月,是由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资产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独资设立的独立法人企业,注册资金300万元公司现有人员19人。经营范围包括教育项目研发,教育文化交流组织策划,学术交流住宿餐饮服务等。

山东天谕国际教育发展公司办公环境

山东天谕国际教育发展公司依托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校厚重的文化积淀、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工程类学科优势,把握最新的培训动态为政府、部队、学校、企事业单位的领导干部、高级管理人员等提供切合实际需要的培训课程,全面提升学员的综合能力素养如干部培训、企业培训、高等教育师资培训、职业教育培训、各行业证书培训等;并且山东天谕国际教育发展公司以专业性服务、高质量的会议策划和优美的会议环境为政府、企事业单位、高校及其他机构提供科学高效的会展服务,如各类国际/国内会议、论坛、研讨会、年会等;除培训与会议策划外,其管理的天雅苑可为外国专家、部分国内国外学生和其他中外宾客提供住宿服务,另设有天雅轩为来访者、参会者和学员等提供餐饮配套服务,有零点厅、宴会厅、中式包间和西式包间,可容纳300人同时就餐。

山东天谕国际教育发展公司的加入为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注入了新的血液,在技能和管理培训、会议举办及接待服务方面增加了力量,助力于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发展。


(刘昱男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