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 
当前位置:首页>园区动态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葛朝阳一行来访
来源: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 浏览次数:365 发布时间:2019-09-29


928日下午,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原主任葛朝阳一行来创新创业园参观交流,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副总经理石景卉接待了葛朝阳一行,双方就大学科技园建设、校属企业孵化发展、大学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问题进行了亲切沟通。创新创业园高级顾问梁景凯,企业发展部长王一玮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石景卉对葛朝阳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她介绍了哈工大、威海校区及创新创业园近年来的基本情况及主要发展成果,指出虽然校区近年来在科技成果转化及创新创业方面得到了较快的发展,但大学科技园的建设还处于初创期,需要多向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学习。双方在推动教师团队及在校学生创新创业、孵化高技术企业及成果转化等方面有很多相似之处,希望双方今后深入交流、互通有无,更好的发展。

葛朝阳介绍了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基本情况及浙江大学在大学科技园及校属企业管理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威海校区创新创业氛围浓厚,发展速度快,这是跟学校及地方政府大力支持密不可分的。希望双方在企业孵化、科技成果转化等领域加强联系,多多交流。

浙江省国家大学科技园、浙江高校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邵林,向上创业控股集团总裁裘宁敏,中国计量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鄂飞参加座谈。来访期间,葛朝阳一行还参观了创新创业园科技成果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