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 
当前位置:首页>园区动态
威海市总工会一行来访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
来源:创新创业园 浏览次数:544 发布时间:2019-08-16


20198月14日,威海市总工会主席刘德柏及副主席夏华一行参观了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哈工大(威海)副校长、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董事长张文丛以及副总经理石景卉等陪同参观。

在创新创业园综合展厅内,张文丛介绍了哈工大一校三区格局和学术声誉、科研实力、标志性科研成果,重点介绍了学校贯彻落实创新驱动战略、与地方共建创新创业园的情况,以及园区目标定位、运营模式和对区域经济的辐射带动作用等。

在信息技术展区、海洋工程展区、装备制造展区、新材料展区、新能源展区、海洋环境及生物化工内,石景卉重点介绍了校区在各领域的主要科技创新成果、未来发展及产业化应用等情况。

市总工会一行随后来到威海天鑫现代服务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听取了天鑫公司关于威海市创新技术对接转化服务线上平台建设情况的汇报,该平台自58日启动软件开发,现已完成了平台的主要功能,并于715日试运行,录入了哈工大最新科技成果320项、威海企业696家、企业高技能人才336位和创新联盟工作室的相关信息。与会领导及相关人员就平台科技成果、企业需求、专家信息展示及对接功能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多项建议,力争在9月份初步打造一个智能化、高质量、多服务的一站式创新技术对接转化服务平台,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解决企业生产技术需求难题促进以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为山东省和威海市的新旧动能转换作出更大贡献。





( 张玮 文/  周燕杰、张玮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