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 
当前位置:首页>园区动态
西安天和防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参观创新创业园
来源:创新创业园 浏览次数:1466 发布时间:2019-08-09


8月8日下午,西安天和防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贺增林、西安天和国荣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鼎一行在高区商务局领导陪同下来校区调研。在校区副校长、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董事长张文丛,副总经理石景卉等陪同下参观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创新创业园。

在创新创业园综合展厅内,张文丛介绍了哈工大一校三区格局和学术声誉、科研实力、标志性科研成果,重点介绍了学校贯彻落实创新驱动战略与地方共建创新创业园的情况,以及园区目标定位、运营模式和对区域经济的辐射带动作用等。在信息技术展区、海洋工程展区、新材料展区内,张文丛重点介绍了校区在各领域的主要科技创新成果、未来发展及产业化应用等情况。

贺增林一行对信息技术、海洋工程、新材料领域多项成果及应用非常关注,并仔细研究了镁合金、铝合金等新技术贺增林高度赞扬了我校取得的科研成果,希望与学校深度合作对接,实现产业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