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 
当前位置:首页>园区动态
上海交大校长林忠钦院士来访
来源:新闻网 浏览次数:284 发布时间:2019-08-01

731日下午,上海交大校长林忠钦院士、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杨建民一行来校区访问,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哈工大(威海)副校长钟诗胜陪同林忠钦院士一行参观了校史博物馆、创新创业园和竹贤书院。

在博物馆,徐晓飞介绍了哈工大和威海校区的创建与发展历程,围绕“一二三三”特色发展战略,介绍了威海校区的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目标以及取得的科研成果。

 在创新创业园综合展厅内,徐晓飞介绍了哈工大一校三区格局和学术声誉、科研实力、标志性科研成果。在信息技术展区、海洋工程展区、装备制造展区、新材料展区、新能源展区、海洋环境与生物化工展区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展区内,徐晓飞介绍了校区在各领域的主要科技创新成果、未来发展及产业化应用等情况。 

  



在竹贤书院,徐晓飞围绕八融合”式学生书院育人模式,介绍了书院在学生培养过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以及书院建设、书院文化和社团活动、通识课开展等情况。

林忠钦院士对校区的科研成果、校园文化、书院建设等方面的成绩和做法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双方深入沟通、相互借鉴、共同发展。


                           (记者 谭璇月 通讯员 李焕然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