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 
当前位置:首页>园区动态
省纪委监委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红梅来校区调研
来源:创新创业园 浏览次数:469 发布时间:2019-07-24


723日下午,省科技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省监委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红梅来威调研期间,在威海市科技局副局长王军伟陪同下来校区调研。校区副校长张文丛陪同王红梅一行参观了校史馆以及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创新创业园。科技发展处副处长郭宁陪同参观。

在校史馆,张文丛介绍了哈工大的创建与发展历程,在航天国防方面的特色与优势;在创新创业园科技成果展厅,王红梅观看了在此集中展示的哈工大一校三区科技发展、领军人物以及各领域最新高技术科研成果。在新信息、新材料、新能源、装备制造、海工装备、海洋环境及生物化工等各展区,听取了相关科研项目的成果转化、市场应用等情况的介绍,并了解了园区运营模式、发展现状、服务体系以及发展规划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