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 
当前位置:首页>园区动态
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第一届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创新创业园 浏览次数:782 发布时间:2019-06-06

64日上午,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第一届创新创业大赛在创新创业园路演大厅举行,经过筛选,本次大赛有教师组和学生组共八个项目参加最终的路演陈述。

大赛邀请威士曼集团董事长景兴宇、威士曼集团/科创资本投资总监于晗、威海恒创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培垒作为投资人评委,哈工大威海科技发展处副处长李精一,哈工大威海科技发展处高新成果办公室主任王安、创新创业园副总经理石景卉、项目管理部部长刘少杰作为校内评委。同时,本次大赛也受到了社会资本的广泛关注,有来自威海、广东的近10投资人预约参加了本次项目路演活动。

比赛的第一个项目来自山东省泰山青年学者王富强教授的“自清洁辐射制冷涂层”。项目介绍完毕,评委就项目内容、市场前景和公司理念等要点对项目进行点评和问答。接着,“可穿戴石墨烯柔性发热品”、“低倍聚光系统优化地面光伏电站”、“在线监控只能联动反应釜”等教师组和学生组共7个项目依次进行了路演。投资人及校内评委也分别从“技术和产品”、“商业模式及实施方案”、“项目团队”、“市场前景和投资价值”、“现场表现”等五个方面对每个项目进行了评分。

创新创业园举办这次活动,目的是能够深度的挖掘全校师生的可产业化项目,并对有市场前景的项目进行培育孵化,让好项目能够走出哈工大;同时,给校内创业者提供路演实战的机会,让大家获得更强的创业参与感,激发大家创新创业的热情。此外,通过此次活动让创业者有机会跟投资人面对面的接触、交流,推广自己的项目,了解自己的不足,将项目与资本融合。

至此,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第一届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欢迎校内师生广泛参与我们后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