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 
当前位置:首页>园区动态
威海市委副书记张宏伟一行来创新创业园参观调研
来源: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 浏览次数:428 发布时间:2019-05-31

530日上午,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威海市委副书记张宏伟在威海市科协主席王麦壮等陪同下来校区调研,向科技工作者们送上问候和祝福,并与他们亲切座谈。校区党委书记姜波与科技发展处处长徐龙军等参加了参观和座谈。

张宏伟一行参观了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众创空间和海空电子信息装备联合研究中心。在创新创业园众创空间,张宏伟听取了创新创业园项目管理部部长刘少杰对众创空间的运营以及入孵团队等情况的介绍。在观看了3D打印机、机器人与人工智能等科技项目的产品演示后,张宏伟还就感兴趣的问题与项目组工作人员亲切交流。

座谈会中,张宏伟讲到,目前威海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去年视察威海时提出的要求,开展“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她讲到,“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的重要举措就是要加强科技创新和加快新旧动能转化为牵引的产业集群建设,在智慧城市、智慧海洋、大数据、军民融合等方面都与威海校区的重点方向高度契合,市委市政府今后将在服务科技创新、搭建科创平台方面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做好高校与企业合作的沟通与联系,进一步畅通校企地合作渠道,推动更多科技成果落地转化,尽快形成新的生产力。她还介绍了威海市的人才引进政策,希望校区培养更多优秀学生,帮助威海市留下更多优秀毕业生,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新的血液和力量。

张宏伟对校区科技工作者们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她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做“科学技术的钻研者,科技成果的转化者,科普知识的宣传者”,在探索前沿技术、服务地方经济发展、面向广大市民开展科普知识教育等方面做出自己的贡献。

参加调研的还有威海市科协副主席杜常君、办公室主任王燕霞,校区学校办公室主任张军平等。